2012.08.11    2y4m  1y3m

媽媽落枕了

這跟主題無關

今天去看的這個劇  紙風車劇團--武松打虎

真的是一波三折

先跟琦琦姑姑說sorry 啦!!

一開始

大概是七月初我就知道有這場戲

媽媽就想帶小人去看

而且是免費的喔

於是時間快到了

就在消防體驗時跟姑姑分享了

姑姑也想去

殊不知 仔細的查了一下詳細的資訊

意外發現

它是免費的沒錯  但是要索票

而且票早就發完了

所以媽媽就失望的放棄了

並告訴姑姑

正當媽媽還在苦惱

不知要帶少爺去哪玩的時候

轉機出現了

facebook上有人有多的票

雖然有人先要去了

但奇蹟似的 幸運之神突然非常眷顧我

最後票是由我獲得

就在短短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心情千迴百轉

也謝謝給我票的先生

-----以上是前言   終於結束了------

洋洋亮亮第一次看表演

第一次要看的劇  就是鼎鼎大名

專門for 小朋友的劇團  " 紙風車 "

原以為這種免費的活動

場面會很混亂  讓人心情浮躁

但沒想到

整個流程、場地、故事內容

都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 (應該不是我的標準太低)

演出時間是1400開始

我們1300就到了

原以為要頂著大太陽排隊等入場

結果是

恩人給我票後  就直接入場吹冷氣

場地非常好  是建功高中的體育館

而且恩人發現我們的位置後

還主動告訴我

坐中間靠走道比較好

因為演員會下來互動

靠走道小人們才摸的到

演的"武松打虎"  劇情經過改編

非常生動有趣

而且演員們的舞台

不僅僅侷限在台上

整個體育館都是表演的場地

是個很成功的表演

媽媽很喜歡

洋洋也看得很新奇

尤其是老虎  真的很可愛

有機會再去看囉~

pi-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只剩24顆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