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02    4y5m   3y3m

上學的第2天

6:30 起床

兩個都起不太來

但仍然沒有哭鬧

上個廁所清醒一下

就換衣服下樓吃早餐

一切自己來

背上書包

穿上鞋子

準時上學去

看到兩個小人

上學這麼開心

媽媽真的好幸運

pi-506

洋洋亮亮可以那麼順利的上學去

而且還能遇到這麼棒的老師、校長

真不知是幾世修來的福份

 

話說,昨天靜宜老師提到

洋洋有爬到桌椅上

當下媽媽聽到

心裡是震驚且難過的

因為一直以來

在媽媽的教育過程中

爬桌子爬椅子這些行為都是不可以

而且是嚴格執行的

沒想到這小子high 成這樣

媽媽教的都不記得了

當下媽媽我並沒有問洋洋

回到家了我才問 (正常的語氣、表情)

洋洋說他沒有

我問亮亮

亮亮也說哥哥沒有

洋洋說是坐我和弟弟旁邊的志揚、志誠有爬

其實就算是小孩,也不會喜歡被冤枉

媽媽大概猜到

有可能是第一天上課

太過於混亂,老師搞錯了

所以我有向洋洋解釋

"可能第一天太混亂,老師搞錯了"

但這也是很好的警惕

媽媽提醒洋洋要有禮貌

不應該做的就不要去做

日常生活的規矩要遵守

後來媽媽打電話到學校

真的是老師搞錯了

 

其實這只是小事

但今天靜宜老師還特別跟媽媽解釋、說明、道歉

我們真是何德何能可以遇到這麼棒的老師

洋洋亮亮你們真有福氣

 

下課後

袁袁老師說弟弟有進步

媽媽問亮亮 " 弟弟今天有哭嗎?"

亮亮正經八百的說 " 只哭一點點 "

(媽媽笑~)

洋洋今天有交到新朋友- 羿岑

洋洋說 " 羿岑很乖,我和弟弟有跟他give me five"

欣欣老師說洋洋很照顧弟弟

弟弟哭的時候有安慰他,還幫弟弟收拾睡袋

(媽媽又笑~)

還好,沒白培養他們手足情深

 

回家後

洋洋的生活日記

洋洋口述,媽媽代筆

洋洋自己插圖

pi-no51  

 

藍色蘋果鬧鐘超可愛

期待他們明天自己起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兒園
    全站熱搜

    只剩24顆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